基地新聞連結(多圖)|新聞來源:曼迪傳播
  由曼迪傳播亞洲總代理,超人氣《花漾明星KIRARIN》即將於12/15起,每週六及週日晚間7:00~7:30在MOMO親子台閃亮播出囉(一週播出二集)。《花漾明星KIRARIN》由中原杏原作改編,自2004年3月起在日本Ciao雜誌連載,榮獲第52回的小學館漫畫賞,台灣區漫畫由長鴻出版社發行(譯名:偶像宣言),《花漾明星KIRARIN》動畫由日本及韓國共同製作,在日本播出時,還破例特別請來超人氣的早安家族超人氣成員久住小春擔任女主月島星璃Kirarin的配音及演唱工作,《花漾明星KIRARIN》這部作品,也是久住小春首度擔綱配音工作,透過久住小春優美歌聲,充份感受到少女的甜蜜戀愛心情!台灣版電視播出時,也等別請到布丁姐姐擔任片頭及片尾曲的中文版演唱喔!這部強大卡司的夢幻逸作,小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喔!
(繼續閱讀...)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地新聞連結(多圖)
Xbox 360 年度最受矚目動作遊戲大作
《熾焰帝國:毀滅之環》12月13日,重裝上陣!

  廣受好評、由韓國新銳製作團隊BLUESIDE開發的《熾焰帝國》系列,最新開發作品《熾焰帝國:毀滅之環》,作為Xbox 360平台上本年度最轟動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充分發揮Xbox 360主機的運算性能,創造出革命性的遊戲體驗。本次BLUESIDE的專案經理Daniel Chung特地訪台,與各位玩家分享最新的遊戲體驗資訊,該款遊戲將於週四在韓國上市,這是首次在韓國以外的國家進行展示。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地新聞連結(多圖)
  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新世代RPG大作《失落的奧德賽》日文版,將正式於12月6日在日本與台灣等地同步發售。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副總經理周文英指出,《失落的奧德賽》擁有前所未見的豪華開發陣容,由《藍龍》製作人坂口博信領軍,以「灌籃高手」聞名的漫畫家井上雄彥擔任角色設定,電玩遊戲配樂大師植松伸夫揮棒譜曲,並融合日本文學最高榮譽直木賞得主重松清的大作-「千年之夢」,堪稱遊戲史上前所未見的超級夢幻團隊。
  高潮疊起的故事內容與濃厚深沈的人物情感交織出壯闊浩大的遊戲劇情,令人驚豔的高畫質視覺效果,則是採用「Unreal Engine 3」引擎的繪圖技術而成,無接縫戰鬥模式更能讓玩家盡情融入遊戲主人翁凱姆(Kaim)的角色中,以共同經歷千年不死的無盡戰鬥旅程。四位大師的極致作品與Xbox 360的空前完美結合,將創造出驚豔所有RPG玩家對遊戲感官的新體驗。《失落的奧德賽》中文版即將在明年初正式在台上市,屆時預計將掀起更大的史詩熱潮,將是玩家們一生中絕不能錯過的RPG曠世鉅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地新聞連結新聞來源
  CAPCOM昨日宣佈,將把日本漫畫家池田晃久的知名連載作品《十字架+吸血姬》(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製作成冒險AVG,預定明年3月發售。
  該作品目前在JUMP SQUARE上連載,講述平凡高中生青野月音,因陰錯陽差的際會入讀妖怪學校「陽海學園」,後又不小心將自身是人類的秘密暴露給吸血鬼美少女赤夜萌香,因此展開了一系列風波,故事內容以和妖怪的戰鬥為主,是一部既充滿美少女的「萌」又充滿激烈戰鬥的「燃」的少年漫畫。
  遊戲官方網站目前已上線,玩家將扮演青野月音在陽海學園中體驗劇情,CAPCOM表示會加入遊戲專屬的原創劇本使可玩性更高。日本將在明年1月推出改編電視動畫,請來《魔法少女奈葉》的水樹奈奈、《灼眼的夏娜》的釘宮理惠等知名聲優配音,非常值得期待。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地新聞連結新聞來源
  12月2日於日本開催的AQUAPLUS Festa 2007宣佈消息,該公司知名遊戲作品《受讚頌者》決定改編為OVA動畫,劇情內容針對先前推出的電視動畫版個別章節的補足,預定發行全3卷,第1卷講述翼人國公主‧烏露托利的母親的往事,第2卷以後內容未定。動畫製作陣容由PS2版遊戲開場動畫的班底擔綱。
  《受讚頌者》原作講述一個叫哈克奧羅、戴著無法摘除的面具的男人,以及他周圍的伙伴所發生的故事。某天渾身是傷的他被一個小村莊的少女艾露露所救,因而成為這個由祖孫三人組成的家庭的新成員。雖然完全失去了過去的記憶,哈克奧羅很快憑藉他的智慧和勇氣,被小村莊的大家推舉為首領,領導他們反抗國王的暴虐統治。不久他們推翻統治建立了新王國,但這僅僅是哈克奧羅戰鬥生涯的開始……。
  電視動畫版全26集,國內中文版由普威爾國際代理。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地新聞連結
  以獨特風格知名的遊戲創作者須田剛一,其在2001年發表的成名作《花和太陽和雨》(花と太陽と雨と -終わらない楽園-)將移植到NDS掌機。這次的移植版標題為《花和太陽和雨-無盡樂園-》,將加入色彩豐富的圖像和最新的原創劇本,並將活用NDS的觸控機能使解謎過程更加便捷。
  遊戲的主人公「純夫」(スミオ)來到渡假勝地「羅斯帕斯島」上,旅館主人告訴他這座島其實被恐怖份子盯上,在飛機上裝有炸彈,就在性命攸關的緊急情勢下,純夫著手調查事件,試圖阻止飛機爆炸。玩家須以旅館為據點,和島上的各個人對話,從中得到破解謎題的線索。
  遊戲預定在2008年春發售,價格未定。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連結(多圖)|新聞來源:SCEH
  火影忍者第二部疾風傳首度在台灣曝光!台灣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在電視台上撥送火影忍者最新劇情-「疾風傳」,敘述鳴人長大後的故事,加入了最新的角色與劇情。配合台灣火影卡通在台灣如火如荼的上映,本次PS2的火影更是所有的火影迷,以及動作遊戲迷們,在今年底最期待的 PS2動作遊戲!
收錄最多的火影角色,總計62名,大大超越前作。
  在本次作品中,總共會登場的角色高達62名,大大超越前作的32名。此外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與不同的忍術可以使用。同時加入覺醒模式,讓攻擊力、速度、刺激度都大大的提升。在作戰的同時,都會安插不同的過場動畫片段,讓火影迷們享受到火影疾風傳最原汁原味的視聽。
新戰術!連係攻擊!連係奧義 組合最佳的作戰夥伴
  本作中加入了新的對戰要素,作戰中除了有更多的連續器能可以發動外,也可以隊伍的方式來進行對戰。不同的作戰組合可以引發出不同的連續技能、忍術、甚至連係奧義等,讓樂趣加倍!玩家們也可以試著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新的故事模式
  在前作中頗受好評的故事模式,在2代中也加入了新的遊戲原創情節「我愛羅奪環」,在火影的世界裡面不斷的遨遊與戰鬥,收集專屬的寶物與培養忍者,來協助主角完成故事情節吧!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連結(多圖)新聞來源
  冰冷的氣氛、深邃的人物關係、難解的事件全貌——巧妙地聯繫起各種要素、fonfun發行、在擁護間擁有極高評價的推理冒險遊戲《刑事J.B.哈羅德事件簿~殺人俱樂部~》(刑事J.B.ハロルドの事件簿 ~殺人倶楽部~)在NDS上復活了!玩家將扮演的是刑事J.B.哈羅德,向殺人事件挑戰。本次重製的NDS版,除了畫質得到改進外,加入了可協助推理的新機能。
  在停車場發現的男性屍體揭開了本次殺人事件的序幕。玩家須對事件的嫌疑人多加詢問,並在現場等地搜查證據,才可能逐漸解開謎題的真面目。NDS版活用了上下畫面的構成,使情報整理變得更加明晰易懂。遊戲方法也被改良得比較簡單,可通過觸控地圖畫面來完成場所的移動。此外增加了新功能,以閱讀同伴傳來的信件取得操作方法或事件的相關提示。
  本作預定在2008年2月21日發售,定價3990日圓(含稅)。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連結(多圖)新聞來源
  由Spike推出,和部落伙伴們共同生活、前往草原狩獵,在原始世界中發現各種各樣的樂趣,概念新穎的動作冒險遊戲在Wii平台上登場。玩家總共可以選擇操作15人,作為遠古時代的原始人,將紛擾人類生活安寧的「怪物」一一擊倒!
  在遊戲中,玩家可與部落的同伴進行交流,從而獲得新技能,以及戰鬥時的協助。通過交際不斷擴大自己同盟的勢力,有助於冒險的順利進行。場景環境多種多樣,在草原上,從溫和的草食動物到巨大恐龍都有棲息著,種類高達270種。當遭遇到它們時,會進入戰鬥模式,必須活用Wii搖桿來贏得勝利。此外,角色所能操控的動作十分豐富,能夠在湖中游泳、爬上樹木等等,廣闊草原中無限的冒險樂趣有待玩家去發掘。
(C)2008 Spike All Rights Reserved. ※画面は開発中のものです。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來源
  先前在PlayStation 2上發售的女性向戀愛AVG回來了!移植到DS之際,新增學園6名教師的劇本,另外還收錄新規CG、新主題歌,讓無論新手還是原作的支持者,都可以最大限度地得到樂趣。
  故事中的私立「聖帝學園」是實行從幼稚園到大學的一貫式教育、在市內也頗知名的聚集秀才的名門學校。在聖帝擔任教師的南悠里(女),作為新任教師赴任已過2年,在中學部的授業成果得到肯定,今年春天起升任到高中部。然而,她所接手的班級卻是集合全校的超問題兒、通稱「Class X」的恐怖班級。其中影響力最大的超問題兒被學生們稱為「B6」。對手是他們這些找不到學習意義的現代高校生,教師悠里該如何給予指導呢?就全看玩家掌控了。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