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新聞搞定了……接下來是今天的份。
對了,我為什麼會這麼早回來呢?因為可思客廣播劇謝絕記者採訪,既然日方這麼堅持也沒有辦法了。不過,今天基於各式各樣的原因還是有點不爽,難得看到ナバ和靜御前這麼歡樂的演出,卻以這種心情收尾~唉。我只能感嘆,台灣媒體形象太爛…從根本改善之前,這種遺憾的情況還會一再發生吧。
原文連結|新聞來源:遊戲基地
  你可以想象得到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化妝舞會嗎?這兩天的台北巨蛋體育館,就是這樣一幅景象。許多人扮演成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動漫、遊戲、電影人物,在體育館前的廣場現身,走入這裡,你會覺得簡直像另外一個世界。從《超人》到《哈利波特》、從《太空戰士》到《火影忍者》、《死神》等等,著名作品中的角色宛如走進現實般,在我們的周圍走動。
  COSER們的造型各具創意、活靈活現,令人目不暇給。最小的COSER居然只有4歲,她的母親帶她來參加COSPLAY演出,作品是《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雖然小小COSER並不太懂「動漫COSPLAY」的含義,但穿上漂亮的衣服、拿著漂亮的魔法手杖令她雀躍不已,擺著可愛的POSE讓攝影者拍照,還會在隔一段時間後換個動作,態度十分專業喔。
  COSPLAY秀實在太精彩,不只動漫迷,連攝影迷們也在廣場內流連忘返。不少一看就有點年紀的攝影師阿伯們,拿著巨型的相機四處尋找目標,由於必須經過詢問取得對方同意才可拍照,所以當有一名COSER同意拍攝後,就會引來路過的一群攝影師「抓緊時機」,而構成了一堵厚厚的扇形人墻,十分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