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日前宣布改編成動畫的妖怪話題AVG《AYAKASHI》,已公開角色名和製作群名單。將由配過《女優大試煉》西田甲斐的聲優【岸尾大輔】擔任主役、《魔法少女奈葉》菲特的聲優【水樹奈奈】為女主角夜明EIMU配音,另有【松來未祐】等知名聲優助陣。主題曲是由打造過《秋之回憶》系列音樂的5pb.Records公司負責,由志倉千代丸作曲、彩音演唱的「Cloudier sky」。
【劇情簡介】
  久坂悠從小就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能夠輕易將手所觸及的物體扭曲,雖然不知道這股能力為何,他稱它為「手品」。某日,悠與謎樣的少女「夜明EIMU」相遇了。她告訴他那股力量是名為「AYAKASHI」的異形之力,必須運用AYAKASHI的力量不斷戰鬥的他們,有什麼樣的未來在等待著呢?


官方網站:http://www.ayakashi.info/
(c)2007 CROSSNET/APRICOT/「AYAKASHI」製作委員會
2007年10月30日 聲優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