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新聞來源:Megami 12月號
  以戀愛的感情糾葛為主題、結局還是鮮血彌漫的情殺事件顫栗話題動畫《School Days》,即將推出全新OAV(不是OVA!)回到各位觀眾面前!故事主題是番外篇,所以無論主角還是故事都有截然不同的改變,這次的女主角居然是桂言葉的妹妹「桂心」,以身懷絕技的魔法少女身份登場,和邪惡的怪人展開作戰!


  元永監督說:「在宣傳遊戲的網站上曾經發表過『魔法之心』的影像,當時有很多網友表示希望看到動畫化。完成了TVA最終回後,各位製作人員心理都有點扭曲的樣子(笑),就用可愛的心來治癒吧。」


  新的故事融入了大量特攝元素,清浦剎那化身恐怖的怪人首領,甘露寺七海、西園寺世界、黑田光等人變成保護地球的對怪獸防衛戰隊成員,桂心作為魔法少女的華麗變身姿態當然也不可少!至於大家的「誠」將會如何登場呢?就等發售時揭曉了,敬請期待桂心妹妹的大活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