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嗎?我沒有看錯吧!真的到了星期五耶……(ノ∀`)
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直木賞作家˙新田次郎的小說《孤高之人》被改編為漫畫,在1日發售的《週刊少年YOUNG JUMP》48號上開始連載,並在該雜誌的官網上進行配信發佈。
  《孤高之人》以昭和時期的登山家「加藤文太郎」為原型,描述一個為了單獨挑戰未登陸高峰、接受各種艱苦訓練的社會人登山家的人生。漫畫版作品由鍋田吉郎負責原作,他的代表作是描寫傳說中柔道家「前田光世」的漫畫《コンデ・コマ》;作畫由《益荒王》的坂本真一負責。故事從主人公˙文太郎的轉校開始,以某件事為契機令他的登山之魂覺醒。
(C)坂本眞一・鍋田吉郎/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集英社
《週刊少年YOUNG JUMP》官網:http://yj.shueish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