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舊聞了,不過鑒於TVA已有代理,就多寫一篇。
原文連結圖片來源
  由美少女遊戲改編的經典愛情動畫《你所期望的永遠》以OVA形式再次被動畫化!這次仍舊參照原作的劇本,描繪全新的《君望》世界。
  主人公‧鳴海孝之在好友兼死黨‧速瀨水月的撮合下,與高校的同級生涼宮遙認識並交往,但某日遙卻因不幸的交通事故陷入昏迷,水月和孝之飽受罪惡感煎熬,一路互相扶持走入社會。就在兩人決定正式同居時,遙卻突然甦醒,時間還停留在3年前的她,該如何找回那段失去的時光以及和孝之的感情?
  原作遊戲被支持者推崇為美少女遊戲界三大催淚遊戲之一,劇本以真實細膩的感情描寫、生動的人物性格見稱,相繼在PC、DC、PS2上發行,2003年改編為TVA後大受好評,國內中文版由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共12集。本次推出的OVA故事即將展開觀眾們呼籲已久的原作遊戲「涼宮遙路線」,敬請期待。
  主題歌的歌手兼主角聲優‧栗林みな実將在12月23日和美郷あき一起來台舉辦LIVE演唱會,感興趣者可關注開拓動漫祭官網。
(C) 2007 age/君が望む永遠製作委員会
開拓動漫祭官網:http://www.f-2.com.tw
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prowaremedia.com.tw/shop/
TVA《你所期望的永遠》預告:http://movie.gamebase.com.tw/play.jsp?no=944
TVA官網:http://www.kiminoz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