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4日發表消息,人氣團體「KAT-TUN」龜梨和也(21)將在明年1月開播日劇《1磅的福音》中出演男主角。該作品由《犬夜叉》、《亂馬1/2》等經典作品的作者‧漫畫家高橋留美子的人氣漫畫改編,講述缺乏毅力的職業拳擊手和修道院的修女之間的青春愛情喜劇。
  自去年放送完的《唯一的愛》中飾演造船工廠的兒子後,已暌違1年未演出連續劇的龜梨,對挑戰這個全新風格的角色感到非常興奮。尤其在《1磅的福音》中,每回都有拳擊比賽的演出,為了勝任角色,他花費苦心打好拳擊基礎,讓自己看起來像是真正的「畑中耕作」。日本電視的河野英裕製作人表示:「本來心目中可以飾演男主角的人選頗多,但基於目的是構造完全的喜劇,決定讓龜梨和也來演,因為他的笑容有很大的魅力。只要看到那張笑臉,就希望再多為他創作一個新的角色形象。」
  總是在賽前缺乏毅力減重的拳擊手,愛上了做事一絲不茍、溫柔虔誠的修女,兩人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呢?讓我們期待明年的到來。原作漫畫中文版國內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已發行第2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