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曼迪傳播代理的青春校園動畫,即將於11月14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8:30-9:00於ANIMAX頻道首播。本作品是一部以「高校青春LOVE STORY」為主題,描述現代高中生的愛情故事;作者【瀨尾公治】擅長以精緻畫風與獨特的角度來詮釋年輕男女間的懵懂的羞澀情愛,細膩呈現。在日本電視播映時,橫跨了北海道、本島東京、大阪以及四國、九州等全國各個當地的大型電視台,從主流的熱血打鬥作品中竄出如此的超高人氣,實在是難前所未有。如今台灣電視即將播映,相信喜愛《涼風》的台灣粉絲又會陷入純愛漩渦風潮。
  《涼風》漫畫由日本講談社人氣第一的「週刊少年雜誌」強力連載中,因為受到大眾青少年們的喜愛,目前邁入第3年,人氣仍扶搖直上呈現不衰之態。漫畫台灣由東立出版社發行;作品當中偶爾出現會女性幾乎曝光的若隱若現的狀態畫面,讓人不禁臉紅心跳、腎上腺分泌加速呢!到然而動畫第一部已經結束,但因為受到大眾的喜愛,目前日本方面已經著手進行動畫的籌備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仍可以在台灣見到第二部的上市。
  男主角‧15歲的秋月大和,懷抱著「只要來到東京,只要上高中,就會有所改變!」的想法,獨自一人從故鄉廣島縣來到東京就讀高中,寄宿在阿姨開設的女子澡堂兼出租宿舍「旭湯」。開學的前一週,大和在學校裡看到努力練習跳高的朝比奈涼風,對朝比奈涼風一見鍾情。原本看似一無是處的男主角,從未受過體育訓練,在開學後的五十公尺短跑測驗跑出驚人成績,但入學後憑借自己腳程飛快的本領和欲接近涼風的心意,成為田徑社短跑選手,大和能夠如願與涼風交往嗎?
日本官網:http://www.suzuka-tv.com/index.html
CAST
秋月大和: 中村太亮
朝比奈涼風: 三橋加奈子
羽柴美紀: 細川聖可
早乙女優花: 鈴木真仁
桜井萌果: 細野佑美子
服部安信: 大山鎬則
藤川綾乃: 甲斐田ゆき
藤川美穂: 明坂聡美
松本恵美: 三浦初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