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2008年新春放送的電視動畫《破天荒遊戲》主要聲優確定了。主人公少女‧拉賽爾將由《驅魔少年》的小林沙苗擔當,另兩位男主角亞爾賽德、巴羅庫希特分別由櫻井孝宏、三木真一郎配音,看來是非常豪華的陣容。放送日未定。漫畫由遠藤海成原作,他同時還連載講述男扮女裝的美少年在女子學園生活的故事《瑪莉亞+狂熱》,中文版由台灣尖端出版社發行。
  《破天荒遊戲》主角拉賽爾是一位14歲的少女魔法師,某天因懷念起父親一句話「你不想出去看看這世界嗎?」而踏上旅途,途中認識了追查殺父兇手的俊美青年亞爾賽德、及其老朋友巴羅庫希特,三人就這樣一起展開了奇幻冒險的故事。
  片頭、片尾曲已決定。OP是演唱過PS2遊戲《暮蟬悲鳴時祭》主題歌、電視動畫《Myself ; Yourself》片尾曲的ITOU KANAKO,ED則由以《少年陰陽師》、《LOVELESS》主題曲知名的引田香織獻唱。兩首歌已提供先行配信,可以前往Animate.tv搶先體驗《破天荒遊戲》的世界~
TVアニメーション『破天荒遊戯』公式HP
TVアニメーション『破天荒遊戯』OPテーマ Heartbreaking Romance/いとうかなこ
TVアニメーション『破天荒遊戯』EDテーマ「手の中の永遠」/引田香織
關於《破天荒遊戲》中文版漫畫的版權問題,可以參照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