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新聞來源
  岡田和人的人氣漫畫《思春期誘惑》(すんドめ)日前宣佈將改編為真人電影,由宇田川大吾導演。共演的2位主角鈴木茜、二宮敦於20日在東京都涉谷舉行了發表會,扮演「世界上鎖骨最美的」女高中生的鈴木說:「雖然在徵選時看到劇本,發現『居然要說這種台詞?』感到有點不好意思,還是為了得到這個角色非常努力」,展示了其身為女演員堅持的一面。
  原作是在秋田書店《Young Champion》上連載的人氣漫畫。存在感稀薄的孤獨高中生相羽英男,被轉校生早華胡桃充滿挑逗性的語言和態度所壓制,過著僕役般的校園生活。胡桃對其欲拒還迎,2人始終保持微妙距離,而日子就在英男的暴走妄想中流逝…故事情節大膽開放,不乏令人臉紅心跳的橋段,電影化消息正式公開後,官方一連放出了幾段遊走尺度邊緣的預告影片,引起外界的熱門話題。
  二宮曾在《戀空》中演出襲擊新垣結衣的角色,對於此次擔綱相羽英男一役,苦笑地吐露「我怎麼總是在演變態」的複雜心境。鈴木認為,要表現出轉校生的神秘感是演技的最大難點,決定仔細揣摩原作。電影即將於日本在12月2日首映。官方網站:http://www.sundome.jp/

■經過囧星的口味調配機計算,你很可能對下列文章感興趣■
江川達也『GOLDEN BOY』全10卷
池田晃久『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第1~3卷
School Days 最終回 帝王切開(呃啊) Nice Boat~
同級生2 OVA全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