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
  以歌手、聲優身份活躍的水樹奈奈,發售的第6張專輯「GREAT ACTIVITY」,在這個月最新公開的日本公信榜衝上第2名的記錄,此外,在單曲部門中也奪得第2,刷新了歷來聲優記錄的第3名而達成最高紀錄,當之無愧獲得「雙冠」。
  水樹奈奈為《魔法少女奈葉》系列的「菲特」配音,在動漫迷間具有極高人氣,當初以演歌為志願的她唱功也十分了得,05年以一曲「ETERNAL BLAZE」奪下公信榜第2位,06年5月發行的專輯「HYBRID UNIVERSE」獲得第3名的好成績。這張「GREAT ACTIVITY」是睽違前張專輯1年又6個月的新作,其中收錄今年4月才發行的單曲CD「SECRET AMBITION」中的2首曲目,總共15首。
  在過去的新聞我們提到過,ACG被定位為次文化,而為動畫配音的聲優歌手作為非主流音樂的表演者,近年來正在展露著不可低估的實力。水樹奈奈的專輯銷售創此佳績、更接近偶像的一步,某種意義上也意味著群眾對ACG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