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在《狼與辛香料》、《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我的狐仙女友》動畫化的喜訊之後,Famitsu文庫又宣佈另一部「獸耳娘」題材小說確定被改編為動畫的消息:由日日日著作的人氣輕小說《狂亂家族日記》的動畫版,將於2008年開始放送!
  《狂亂家族日記》的故事講述某日,凰火遇見一個長著貓耳跟尾巴、外貌清純可愛,但一開口卻詛咒連篇的任性少女。這個因為白吃白喝(貢品!那是本姑娘凶華的貢品!),而被大群警官追緝的貓耳少女凶華,究竟是何方神聖?而即將糾纏凰火的悲慘命運又是什麼?靈異現象對策一課行動隊長亂崎凰火,與奇妙家族之間既傻氣又愚蠢──但卻充滿愛、溫馨的瘋狂故事!
  小說作者日日日就讀高中時,以《我最最最討厭的學長》一口氣獲得碧天舍愛情故事大賞、新風舍文庫大賞、ENTERBRAIN視覺娛樂大賞、角川學園小說大賞、MF文庫新人賞等五項大獎。2005年出道代表作《在遙遠彼方的小千》,更獲得第四回新風舎文庫大賞,日前已決定改編為真人電影;同年發表的《蟲,眼球,泰迪熊》亦奪得第1回MF文庫J Light Novel新人獎。《狂亂家族日記》系列為日日日老師的最新作品,此系列亦榮獲第6回EnterBrain「Entame大獎」佳作,旺盛的創作慾與超高的得獎率,不愧是日本藝文界最受囑目的天才新星!該小說中文版國內由尖端出版社代理。
官網:http://www.enterbrain.co.jp/fb/
  今天,《我的狐仙女友》(かのこん)官網開放了~
かのこ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