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連結 |新聞來源:訊源國際
  一年一度的世貿一館「資訊月活動」即將盛大展開,本次PlayStation®系列中的PS3、PS2、PSP(簡稱)主機與週邊軟體等都將在此活動中以超低特惠專案出售!請各位玩家把握良機!
  為期九天的世貿一館「資訊月活動」時間為2007年12/1(六)~12/9(日),自上午十點至下午六點,而PlayStation®櫃位於(娛樂多媒體區)A510~512 A410~412區,12/1首日將現場限量開賣萬眾玩家期盼的PS3 DUALSHOCK3無線震動控制器,等待已久的玩家不可錯過!此次展覽重點將不負所有買家期望,除了PS3、PS2、PSP主機超低特價限時搶購活動外,破天荒的贈送只有本次才有的限量PS3 logo設計背包、多合一讀卡機及PSP logo主機包等,另外加購PS2原廠震動手把超低特價只要NT$199、PS3 SIXAXIS無線控制器只要NT$999,其他還有多項加購好禮,包買家們不虛此行!
  除此之外,此次軟體與週邊特惠商品最低特價4.8折起,包含目前當紅炸子雞審判魔眼~機神之亂(繁體中文對應板)、火線危機4、超強新片祕境探險:黃金城秘寶(中英文合版)等最新強片,買家們千萬要搭上年終最後一波資訊產品的特賣機會,本次活動產品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