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連結(多圖)|新聞來源:SCEH
  火影忍者第二部疾風傳首度在台灣曝光!台灣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在電視台上撥送火影忍者最新劇情-「疾風傳」,敘述鳴人長大後的故事,加入了最新的角色與劇情。配合台灣火影卡通在台灣如火如荼的上映,本次PS2的火影更是所有的火影迷,以及動作遊戲迷們,在今年底最期待的 PS2動作遊戲!
收錄最多的火影角色,總計62名,大大超越前作。
  在本次作品中,總共會登場的角色高達62名,大大超越前作的32名。此外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與不同的忍術可以使用。同時加入覺醒模式,讓攻擊力、速度、刺激度都大大的提升。在作戰的同時,都會安插不同的過場動畫片段,讓火影迷們享受到火影疾風傳最原汁原味的視聽。
新戰術!連係攻擊!連係奧義 組合最佳的作戰夥伴
  本作中加入了新的對戰要素,作戰中除了有更多的連續器能可以發動外,也可以隊伍的方式來進行對戰。不同的作戰組合可以引發出不同的連續技能、忍術、甚至連係奧義等,讓樂趣加倍!玩家們也可以試著尋找最適合自己的組合。
新的故事模式
  在前作中頗受好評的故事模式,在2代中也加入了新的遊戲原創情節「我愛羅奪環」,在火影的世界裡面不斷的遨遊與戰鬥,收集專屬的寶物與培養忍者,來協助主角完成故事情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