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新聞連結新聞來源
  12月2日於日本開催的AQUAPLUS Festa 2007宣佈消息,該公司知名遊戲作品《受讚頌者》決定改編為OVA動畫,劇情內容針對先前推出的電視動畫版個別章節的補足,預定發行全3卷,第1卷講述翼人國公主‧烏露托利的母親的往事,第2卷以後內容未定。動畫製作陣容由PS2版遊戲開場動畫的班底擔綱。
  《受讚頌者》原作講述一個叫哈克奧羅、戴著無法摘除的面具的男人,以及他周圍的伙伴所發生的故事。某天渾身是傷的他被一個小村莊的少女艾露露所救,因而成為這個由祖孫三人組成的家庭的新成員。雖然完全失去了過去的記憶,哈克奧羅很快憑藉他的智慧和勇氣,被小村莊的大家推舉為首領,領導他們反抗國王的暴虐統治。不久他們推翻統治建立了新王國,但這僅僅是哈克奧羅戰鬥生涯的開始……。
  電視動畫版全26集,國內中文版由普威爾國際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