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地新聞連結(多圖)
  全球玩家期待已久的新世代RPG大作《失落的奧德賽》日文版,將正式於12月6日在日本與台灣等地同步發售。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副總經理周文英指出,《失落的奧德賽》擁有前所未見的豪華開發陣容,由《藍龍》製作人坂口博信領軍,以「灌籃高手」聞名的漫畫家井上雄彥擔任角色設定,電玩遊戲配樂大師植松伸夫揮棒譜曲,並融合日本文學最高榮譽直木賞得主重松清的大作-「千年之夢」,堪稱遊戲史上前所未見的超級夢幻團隊。
  高潮疊起的故事內容與濃厚深沈的人物情感交織出壯闊浩大的遊戲劇情,令人驚豔的高畫質視覺效果,則是採用「Unreal Engine 3」引擎的繪圖技術而成,無接縫戰鬥模式更能讓玩家盡情融入遊戲主人翁凱姆(Kaim)的角色中,以共同經歷千年不死的無盡戰鬥旅程。四位大師的極致作品與Xbox 360的空前完美結合,將創造出驚豔所有RPG玩家對遊戲感官的新體驗。《失落的奧德賽》中文版即將在明年初正式在台上市,屆時預計將掀起更大的史詩熱潮,將是玩家們一生中絕不能錯過的RPG曠世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