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here
  由Kaos Studios公司推出,即將於明年2月發售的《決戰火線:能源危機》是一款擁有開放式遊戲環境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故事的背景設定在不久的未來,那時全世界正面臨著有史以來最大的石油危機。在地球上的石油逐漸耗竭之際,為了爭奪剩餘的能源,國家之間的衝突也逐漸升高,進而演變成全面性的戰爭,而世界上也再度分裂成兩個相互攻擊的陣營──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聯盟與俄國主導的紅星同盟。  在這個世界經濟崩解、環境遭到嚴重破壞的時代,戰火延燒各地。而你是西方聯盟「流浪犬」部隊中的精英戰士,將要擔負起擊退敵人來犯、保衛裡海油田安全的重責大任。你除了擁有各種最新式的武器裝備外,還可以操縱小型的遙控直升機或遙控裝甲車,來代替你執行一些偵查、攻擊、或者是神風式的自殺任務。在強化個人武裝之餘,遊戲也十分注重部隊的協同作戰,因此當你要進佔某一目標時,不要忘了你的身邊以及身後還有你的隊友。在這裡,個人式的英雄主義是行不通的;想要獲勝,你就必須靈活運用小隊中的每一份戰力。
  另外,《決戰火線:能源危機》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採用了嶄新的前線戰鬥系統,以及非線性的遊戲進行模式。這些不但增加了遊戲的耐玩度,也讓你在每次進行遊戲時,都能獲得不同的遊戲體驗。而為了呈現出龐大的戰場規模,《決戰火線:能源危機》能夠允許非常多的玩家一起連線,讓參戰的玩家都能感受到逼真的戰爭氣氛。
◆遊戲特色:
‧獨特的戰鬥系統:《決戰火線:能源危機》採用了一套獨特的前線戰鬥系統,隨著戰鬥的結果,你可以看到前線的變化。想要過關,你就要想辦法推進你的前線。
‧充滿戲劇張力的任務:遊戲有七個主要的章節,每一個章節都有屬於它自己的故事背景與任務目標。因此當你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你可以深刻感受到自己已經身處在這張力十足的龐大劇情中。
‧開放式的遊戲環境:你在每一關的任務中必須要達成多個不同的目標,但是並不需要按照固定的順序來完成,也就是說遊戲給予玩家非常高的自由度,讓你可以自由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勝利之路。
‧次世代的終極武力:未來的戰爭使用的當然也是更先進的武器,遊戲中有超過60種的載具與武器,幾乎都是基於當今世界中真正存在的武器所做的改良。雖然這些武器看起來十分眼熟,但是比起今日它們的近親,這些次世代武器的威力當然不可同日而語。
‧先進的多人模式:Xbox 360版本的遊戲可以讓32位玩家一起連線,PC版本可以讓64位玩家同場競技,這些都是為了要呈現出遊戲所構建的龐大戰場規模。另外包括目標分享系統、線上交談功能等等的設計,都是遊戲用來幫助同隊的玩家們能有更方便的溝通環境。
觀看更多圖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