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here
  純愛風格的作品,在漫畫與小說創作中,一直都有著固定的讀者支持,也讓喜愛這類作品的讀者們再三回憶。繼《現在很想見你》之後,純愛教主─市川拓司的新作《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改編漫畫版,也即將於12月6日(四)全台上市。
  劇情敘述智史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到處搬家,直到十三歲才交到了朋友。一個是個性看似灑脫的花梨,一個是不停地畫畫的祐司,外加一隻流浪狗。但是,才短短一年,三人便各分東西。十三年後,智史如願開了水草店,花梨成為知名模特兒,祐司也成了夢想中的畫家。三人在某種不知名的力量的牽引下再度重逢,智史終於見到等待了十三年的花梨,也透過祐司知道花梨對自己的情意,然而,當他想彌補這十三年的空白時,花梨卻陷入了漫長的沈睡中…  《等待,是為了和你相遇》的原作─市川拓司,是日本著名小說家。從1997年開始,陸續在網路上發表創作作品,直到2002年以《Separation》一書出道。並於2003年推出《現在,很想見你》(改編漫畫由尖端出版)(漫畫尖端出版),馬上造成一股純愛小說改編風潮!藉由電影與日劇的多媒體效應,讓《現在,很想見你》成為當時的暢銷書,更讓市川拓司成為純愛小說的代表作家!同年,市川拓司並發表了《戀愛寫真》這部作品,並改編成為電影─《現在只想愛你》(改編漫畫由尖端出版)。隔年,發表《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也同樣在2007年改編電影上映,改編漫畫由尖端出版再次代理推出。
  尖端出版為了造福喜愛現代文學作品、卻苦無時間閱讀的讀者,引進簡單且較為容易閱讀的改編漫畫,成立「漫畫文學」這樣的漫畫書系,讓讀者能夠快速地吸取文學創作的精華。像是賺人熱淚的《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日本新興小說創作者石田衣良的《4TEEN十四歲》、《INSTALL未成年載入》、《池袋西口公園》等…本本都能夠讓讀者體驗到「圖像閱讀」的輕鬆感,簡單閱讀文學作品。
《現在,很想見你》
  2年前痛失愛妻「澪」,秋穗巧強忍哀傷,與兒子佑司認真地生活著。但是,有一天,應該已經天人永隔的妻子,卻又出現在這對父子面前。於是,他們又回到了父、母、子的三人生活。這段「奇蹟的日子」所隱藏的真相,究竟是…
《現在只想愛你》
  喜愛攝影的大學生誠人,偶然認識了開朗活潑,自稱「尚未發育」的女孩靜流。但他的心被美麗善良的美雪深深吸引,所以,當靜流向他表白時,他並沒有接受。儘管背負著「戀愛即死亡」的命運,還是選擇了愛他的靜流,悄然離開了他。2年後,誠人接到靜流來自紐約的信,趕到紐約去找她,在她的攝影展上看到了她的成長和她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