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BANDAI NAMCO GAMES於12月6日發表,通過近日《時空幻境 純真傳奇》的熱銷,《時空幻境》系列的總銷量成功達成1000萬部。自1995年12月在SFC主機上發行《時空幻境》以來,該系列已在8種類的主機上、共發售20部不同標題的作品,本次《純真傳奇》出貨16萬正好達成系列總發行量的1000萬。
  BANDAI NAMCO GAMES的 鵜之澤伸 副社長說:「感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著我們的各位玩家。《時空幻境》系列在這12年間不斷成長進步,如今構筑成壯大的世界觀,今後我們還預定發行PS2版《時空幻境 命運傳奇》和Wii版《時空幻境 交響曲傳奇》等等,創作更多感動玩家的好作品,請大家期待!」
  販賣數比例分別是日本國內87%、北美8%、歐洲3%、亞洲2%。《時空幻境》系列的劇本非單純的斬奸除惡,而是頗具深意,且每回新作的推出都帶來嶄新的戰鬥系統。著名漫畫家藤島康介和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筆下富有魅力的角色,在10幾歲青少年到30多歲的玩家間都有很高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