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新聞來源:台灣微軟
  甫榮獲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佳遊戲第一名的Halo 3《最後一戰3》現在又要給你更多的驚喜了!Xbox LIVE賣場發布由Bungie Studios負責製作的「英雄地圖套件」(Heroic Map Pack),是《最後一戰3》首度開放的下載內容。
  在「英雄地圖套件」中,每一張地圖都能提供玩家與眾不同的遊戲體驗。像是在「Standoff」地圖中對稱的山谷、堅固的基地與散布在原野上的大岩石,相當適合中型的戰鬥與殲滅戰的遊戲模式;在「Rat’s Nest」地圖中,廣闊、迂迴曲折的廊道裡戰鬥,是多人遊戲模式中相當新奇的體驗;最後的「Foundry」地圖可以說是Forge地圖編輯器的終極版本,玩家可以任意修改、編輯這座巨大工廠中的任何物件,設計出符合自己想像的全新戰場。此外,持續更新的《最後一戰3》配對大廳的遊戲排行,也能激勵玩家保持競爭的活力。
  英雄地圖包下載內容目前只能透過Xbox LIVE賣場才能取得,費用為800點微軟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