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新聞來源:台灣微軟
《阿卡迪亞戰士》王國的命運就掌握在你手中!
  三位具有變身能力的英勇戰士,為了解救阿卡迪亞王國免於劫難,與蛇髮惡魔戈耳戈展開對抗,這是Xbox LIVE最新的Arcade遊戲Arkadian Warriors《阿卡迪亞戰士》。《阿卡迪亞戰士》中,隨機生成的迷宮洞窟、多人玩家協同模式的殺敵行動,讓單機遊戲變得更具深度。無論是單機模式或透過Xbox LIVE,都支援雙人玩家進行遊戲。玩家磨練技巧便可升級,在遊戲的過程中分享寶藏、取得魔力強大的咒語,以及許多強力武器裝備。只要800點微軟點數,《阿卡迪亞戰士》就跟您回家!
《引力狂飆》大玩飛車特技,腦力與直覺的考驗!
  結合了高空飛車賽道以及特技駕駛的刺激,GripShift《引力狂飆》挑戰玩家的駕駛力與機智力!這款遊戲同時具備了高速駕駛與解謎的技巧,玩家必須挑戰四個世界中總計120關的難題、25種火熱的賽車跑道、以及20種拼得你死我活的競技場。透過Xbox LIVE,除了單人遊戲外,最多可支援4人同時競技,比賽中還可以自選背景音樂!玩家還可以選擇不同的賽車、解開使用更高速車輛的限制、還能自由塗裝車體!《引力狂飆》是一款重新定義地心引力的狂飆體驗,如果你喜愛賽車遊戲,那就一定不能錯過!下載《引力狂飆》僅需要800點微軟點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