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尖端出版社
  繼《鋼之鍊金術師》之後,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主打漫畫作品─《SOUL EATER噬魂者》,已經確定將在2008年在日本東京電視台晚間播映動畫版!而且是以年番的方式播出。(每週一話、預計播出一年)以死神格鬥為題材,敘述專門訓練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這所學校的學生分為「職人」與「武器」!而他們的義務只有一個,那就是收集「99個人類的靈魂」與「1個魔女的靈魂」,當「武器」吞噬靈魂之後,就能升級為死神專用的武器「死神武器」!
  《SOUL EATER噬魂者》在2006年8月由尖端出版推出中文版漫畫之後,就一直廣受動漫畫族群的注目與好評。充滿動畫風格的人物造形、緊張與刺激感的打鬥畫面,外加奇想天外、搞笑味十足的劇情內容,讓這套《SOUL EATER噬魂者》成為目前尖端出版少年漫畫銷售中的TOP5作品!
  《SOUL EATER噬魂者》在日本是由曾經推出《鋼之鍊金術師》的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公司出版,在有計畫的推廣下,這部作品在日本也被視為《鋼之鍊金術師》的接班作品,可見強度十足。這次的動畫化,則是找來了曾經製作過《交響詩篇艾雷卡7》、《鋼之鍊金術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等多部膾炙人口精采動畫的「BONES」動畫製作公司,來進行動畫製作。有著豐富的暢銷動畫製作經驗以及團隊,相信《SOUL EATER噬魂者》的動畫版絕對值得一看!
  在動畫還未上映之前,動漫迷們也可以搶先閱讀漫畫了解原作劇情。相信2008年,《SOUL EATER噬魂者》將會引爆少年漫畫的全新浪潮。
《SOUL EATER噬魂者》日本動畫官方網站:http://www.souleater.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