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由田中芳樹原作、垣野內成美 負責插畫的小說《藥師寺涼子之怪奇事件簿》決定被改編為電視動畫了,預定2008年在日本首播。本系列故事以美女警視為主角,敘寫一連串難以解決的案件探查過程,喜歡偵探或懸疑風格的朋友無妨參考看看。
  故事主人公是全警視廳最不幸的 Non-career 警部補 泉田準一郎, 在上級的一紙命令下,被配屬在全警視廳的頭號問題人物連吸血鬼也怕的「驅魔娘娘」藥師寺涼子底下。 在天下無敵的涼子面前,一切的怪奇事件都迎刃而解,情節就在主人公旁白的報怨觀點下展開。
  小說原作者田中芳樹,是日本著名的科幻小說作家,其最著名的代表作《銀河英雄傳說》在SF迷間耳熟能詳。垣野內成美是知名的漫畫家、插畫家,畫風清秀獨樹一幟,早期的成名作《吸血姬美夕》由丈夫平野俊貴監督改編為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