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SCET
  七萬年前,人類被捲入神與惡魔的大戰,結局以神一方壓倒性的強大力量宣告戰爭終結。現代,一名少年來到了小鎮,他能夠建造可引誘怪獸進入的迷宮,在小鎮住下後就開始不斷建造迷宮、引誘怪獸、並將其打倒。然而,這名少年的真正目的是什麼?而他又究竟是誰呢?
  作為系列名作的最新作品,本次加入眾多令玩家興奮的新穎要素。遊戲中玩家可承接的任務增加為前作的兩倍,用來建造迷宮的零件數也從50種增加到95種,怪物的數量則從50種增加到高達150種!通過如此重量級的追加,一定可以體驗到遠超前作的樂趣!無論是系列支持者或喜愛RPG類型的朋友,都千萬不要錯過了。
平台:PSP
遊玩人數:1人
語音/字幕:日文
發行日期:2007年12月6日
官網:http://www.gae.co.jp/game/codm2/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