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SCET
  SCET於11月30日在PLAYSTATION®Store上推出以PLAYSTATION®3專屬下載動作射擊游戲《Dark Mist》,下載費用爲NT$242。
  《Dark Mist》是一款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必須操作光之戰士 – 阿堤米斯,阻止黑暗之王復活並斷絕黑暗蔓延,一邊射出光之箭驅散包圍迷宮的黑暗並打倒虎視眈眈的敵人,一邊在迷宮中前進。玩家只要打倒關卡中的黑暗之物全數打倒即過關。遊戲操作相當簡單易懂,配合搖動手柄可作出相應防御或必殺技。畫面雖以暗色系為主,五光十色的彈幕和可愛的人物造型,必能帶給帶給玩家輕鬆愉悅的遊戲心情。
  《Dark Mist》對應Ranking Attack (排名對戰)模式、Time Attack模式和Online Ranking(線上排名)。只要連接網路,各玩家就可選各模式遊玩及與其他玩家一比高下。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