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SCET

  經典拳擊漫畫《第一神拳》遊戲版在PS平台上登場了。玩家將扮演同名漫畫主角「幕之內一步」體驗拳擊擂臺生活的血與淚。故事發展和賽事體驗完全忠實於原作,擂臺採用3D表現,但故事的進行使用原畫描述,各個對戰之間不但能以閱讀漫畫的感覺進行遊戲,也能收錄到目前最新對手的故事。當然,還有遊戲專屬的原創角色登場!無論是拳擊遊戲迷、還是原作漫畫讀者都不容錯過。
  遊戲的操作十分便利簡單,幾乎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就能使出諸如刺拳、勾拳、直拳等所有的拳擊動作。只要是喜歡原作,即使不擅長動作遊戲的玩家,也能夠輕鬆愜意地遊玩。並且系統提供13種視角可以選擇,玩家可仔細選擇哪個視角更方便戰鬥。
  利用PSP的Ad Hoc模式還可實現無線雙人通訊對戰,不需要觀看同一畫面,使得對戰更加刺激。無論何時都可以享受熱血的拳擊比賽。該款遊戲語音和字幕都是日文版,預定在12月20日發售。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官網查詢詳細。官網:www.flatoutga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