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SCET
  Marvelous Interactive公司於12月13日在PSP主機上發行的最新作《無瑕生命 ~新牧場物語》,是先前發行在PS2上、系列作中首度融入科幻元素的模擬經營養成類遊戲。
  舞台發生在南半球漂流的某個小島上,一位名叫GLANE的老博士創造出成為「INNOCENT LIVE」的機器人少年,玩家將扮演這位機器人主角,一邊在小島上冒險,一邊開拓土地、培育各種農作物,來解開被封印的土地之謎,並透過親自生命成長的過程,領悟「生命的真諦」,進而成為真正有血有淚的人類。
   此作特別邀請到曾擔任《Dragon Quest》系列遊戲視覺開發的 ArtePiazza 公司提供全新的視覺設計。場景完全以3D細緻描繪,要為各位帶來有別於以往系列作品可愛風情的煥然一新的視覺享受。無論是下雪早晨靜謐的冷空氣﹑夕照餘暉下的紅葉,或是伴隨著夏日轟隆雷聲而來的颱風,都環繞著「自然」和「生命」為主軸,透過華麗且真實的畫面完整呈現在您眼前。
  系統方面,包含RPG及模擬養成的元素在其中。身為「INNOCENT LIFE (無瑕生命)」的少年,必須透過栽培各種農作物的過程,了解生命的真諦,並在劇情中和各種個性的主角們相遇,體會「愛和勇氣」經歷真正的人類的成長過程。一開始農園是被封印起來的,只能播種少數的種子。藉著封印之謎的解除,冒險會變得更加寬廣,能栽培的作物也會跟著增加。
  在系列作中每次都會登場、玩家最期待的「釣魚」,這次當然也不會缺席。在許多不同的情境下,像是夏天艷陽下的海岸邊,秋天滿是紅葉的秘密河谷,和天寒地凍的結冰湖面上,都可以享受到釣魚的樂趣。而既然以未來世界為背景,遊戲中也準備了各種新奇且充滿科技感的新鮮道具來讓玩者驚豔,例如有能把農產品自動運送到倉庫的收穫軌道、主角們休息的太空艙,和超便利的農作業道具等,等待著您來一一發掘。
©ArtePiazza/Marvelous Interactiv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