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SCEJ

(C)2007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CEJ公司於12月18日開始在「PlayStaion.com」和「PLAYSTATION Store(PC)」上提供PSP檔案管理軟體「Media Manager for PSP」的免費下載。
  「Media Manager for PSP」讓玩家可以在PSP的圖形界面上便利地管理和保存各種存檔、視頻、壁紙等資料,並允許通過USB線路輸出到電腦上進行備份,以防記憶卡容量不足。該軟體支援的多媒體格式相當廣泛,視頻支援MP4、H264/MP4 AVC+AAC編碼,音頻支援AC3、WAVE、WMA、OGG、FLAC,圖片瀏覽方面則支援JPEG、TIFF、BMP、GIF、PNG等諸多常用格式。
  此外付費版的「Media Manager for PSP Pro」提供了視頻格式轉換的功能,不過目前尚只在國外提供。對應的PC系統是Windows XP/Vista,並須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和QuickTime 7.2的軟體,這兩款軟體在下載「Media Manager for PSP Pro」後會自動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