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INSIDE FOR NINTENDO
  BANDAI NAMCO Games將在Wii平台上推出一款音樂遊戲《交響情人夢 夢想☆交響樂(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ドリーム☆オーケストラ)》,對漫畫和電視劇中恢宏的演出記憶猶新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親自來體會指揮交響樂團的難得樂趣吧!
  所有樂器的演奏都將通過振動Wii搖桿來完成,只需在適當時機按下按鈕就可完成的簡單動作,讓沒有接觸過樂器的初學者也能像個性角色「野田妹」一樣活靈活現地彈奏悠揚樂曲。共計可使用指揮、鋼琴、小提琴、大提琴、直笛、橫笛、單簧管、定音鼓8種表現豐富的樂器,進行交響樂團各分部的演奏。
  遊戲中可演奏的樂曲高達50首以上,包括野田妹自創歌曲、古典名樂曲等等,收錄十分廣泛。並且使用不同的樂器,樂譜也會有所不同,令每首曲目的玩賞趣味更高。
  當然,能夠體驗野田妹和千秋精彩的故事也是遊戲的魅力之一。遊戲將以來到法國的千秋和野田妹的視點,來描述圍繞R☆S樂團為中心的故事。在通關後遊玩第二次時會有不同的劇本登場喔!搞怪逗趣的「野田妹語」也將忠實呈現在玩家面前。
  預約特典是「三角鋼琴型BOX」,是一款三角鋼琴外形的盒子,可收納小物件或是Wii控制器,大小約為 高 180mm x 橫 145mm x 高 45mm。發售日預定在12月27日,價格為609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