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GAME Watch
  ARC SYSTEM WORKS 上星期五於日本秋葉原舉辦Xbox 360和Wii 版新遊戲《式神之城3》的發售紀念會。紀念會由針對購入者的資格抽選會和聲優、製作人的登場兩部分構成,經過抽選才能獲得參加座談的資格。
  紀念會上,AlfaSystem 的代表取締役社長 佐佐木哲哉談到開發秘辛時提到,雖然《式神之城3》基本是由AlfaSystem製作,但也有一半委由他國代工,比如說韓國,所以在開發過程中多方交接聯絡的工作相當辛苦。擔任遊戲漫畫化的 是空透說:「我雖然跟開發完全沾不到邊,也出國了2次呢!而且因為用手機打國際電話,花費很可怕,甚至發生了『手機費10萬元事件』,後來就改用Skype 了。」
  在遊戲中為角色「城島月子」 配音的知名聲優 能登麻美子 難得地來到現場和玩家們打招呼,表達自己對該角色的第一印象就是個「Boss」,時而楚楚可憐又時而妖艷,性格相當複雜。聽過現場錄音的 是空 笑說,角色和能登的形象非常吻合,她的演技也令人讚嘆。值得一提的是,現場試玩時,能登選擇了在聲優界中和她情同姊妹的 豐口惠 所配音的角色「霧島零香」進行遊玩。
  《式神之城3》是大型電玩縱向射擊遊戲《式神之城》系列最新作,也就是俗稱的「彈幕射擊」,承襲系列作傳統的現代神怪題材,並收錄眾多知名聲優配音的豐富角色。本次推出的Xbox 360 和 Wii版,是去年所發行的《式神之城 3》重製版。
遊戲官網:http://arcsystemworks.jp/shikigaminosh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