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Source: 曼迪傳播
  2008年《火影忍者疾風傳 劇場版》,從鳴人的死亡開始,揭開從未公開的衝擊情節,更有原著中未曾展現的隱藏忍術。故事描述鳴人完成修行之後,持續追查組織「曉」的恐怖計畫,為了完成超S級任務,面對忍者五國即將毀滅的危機,鳴人和木葉忍者村全力出動!
  《火影忍者》由岸本齊史原創,於1999年「JUMP週刊」連載至今,漫畫發行超過40集,風行世界15國,銷售量突破7000萬冊。2004年躍上大銀幕,連續三年全球觀影突破300萬人氣紀錄。主角鳴人還破紀錄的入選成為「NEWSWEEK」日文版(2006/10/18特集)-「全世界最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中一員!《疾風傳》於日本映演時票房高達12億日元(約4億新台幣),電視播出更是屢獲高收視率,足見火影魅力無人能擋!
>> 詳細內容點閱GAMEBASE >> 宣傳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