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Famitsu|>> official site
  改編自谷川流原作的超人氣輕小說之PSP遊戲《涼宮春日的約定(涼宮ハルヒの約束)》,在即將發售前的近期為眾所矚目,官方最新公開一系列情報,包含許多關鍵場面以及部份故事背景,感興趣的人無妨參考看看。
謎之美少女‧小型「春日」登場!
  在最新公開的插畫中,出現了長相和春日相似、和她關係十分親密的神秘少女,不禁引起外界猜測:難道她是春日小時候的模樣嗎?一切的謎題有待遊戲發售時玩家親自體驗。
小遊戲最新情報公開!
  電視動畫中曾被春日奪走最新型電腦的電腦研究社及其社員,居然燃起了復仇的火焰,挑戰以奪回電腦為目標、挑戰SOS團的小遊戲「The Day of Sagittarius」。對手是難纏的春日和長門,慘敗的結果似乎毋庸置疑…然而他們似乎得到了某位高人的幫助。他們會使出什麼秘技呢……!?
最新故事內容公開!
  取材自原作小說《涼宮春日的嘆息》,出現了文化祭前日永遠也無法終結的異常現象!並且在這個不斷循環的世界中,發生了各種各樣的怪事,SOS團的成員們必須團結起來解開謎團。究竟能否平安無事地迎來文化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