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MyCom >> official site
  CAPCOM 將於PlayStation3 / Xbox 360 平台推出動作遊戲《惡魔獵人4(Devil May Cry 4)》,日前公布了由主人公「尼祿」的「惡魔右手」所發動的「魔人」的相關情報。
  「魔人」是當尼祿遭遇危險時,「惡魔右手」作出反應而發動的奇異力量,不過魔人究竟是尼祿潛在的能力、還是異種的存在,目前還未確定。和前作主人公「但丁」不同,尼祿的魔人化並不會讓自身產生變化,魔人是在背後出現像影子般的形態,當尼祿作出攻擊時,魔人也相應進行攻擊,使得1次的攻擊可以造成兩倍的傷害。玩家在面對強敵時,可通過發動「魔人」給予對方強大的打擊,此外攻擊方式也會有所增加。
  《惡魔獵人4》預定在2008年1月31日發售,價格定為8390日圓。
(C) CAPCOM CO., LTD.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