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tsu / GAME Watch

  株式會社SQUARE ENIX將於2008年在Wii平台上推出一款建國RPG《小國王與約束之國 太空戰士 水晶編年史(小さな王様と約束の国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クリスタルクロニクル)》,預定將和2008年3月啟動的Wii Ware服務同時開放下載,價格為1500 Wii點數。
  《小國王與約束之國 太空戰士 水晶編年史》背景設定在2003年8月發行的GC版遊戲《太空戰士 水晶編年史》數年後,主人公是被瘴氣滅國的幼小國王「雷歐」,他來到邊境之地,從水晶處得到能夠運用思想對現實作出改變的神秘之力「建筑術」。國王決定用那個能力來建筑國民的家園,再次復興起失去的故鄉。
  要再建王國,關鍵是要使國民成長,也就是要先蓋房子。隨著雷歐在空地上建筑越來越多的房子,國民也會逐漸增多。能夠建筑的種類根據國家的發展也會增加,必須時常傾聽住民們需要的是什麼,收集參考各方情報再進行建設。
  遊戲以日為單位進行,玩家將扮演雷歐在城堡和水晶廣場上使用「建筑術」建成建筑物,使國家得以發展。因使用建筑術需要使用「精靈石」中蘊藏的「精靈力」,建筑物的規模越大越是需要龐大的精靈力,小國王除了憑借自己力量來戰鬥收集力量來源外,還需任命國民之中的冒險者,結伴一起去尋找精靈石。
  當然,為了讓冒險順利,必須培養實力堅強的冒險者,就算說冒險者的成長和城市的發展密切相關也不為過。冒險者類型有擅長物理攻擊的「戰士」、「尤路古族勇士」、「魔道士」等,供玩家自由培養。玩家在《小國王與約束之國 太空戰士 水晶編年史》中,必能享受到經營養成兼具戰略RPG的特別樂趣。
影片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06TnWPR31wQ
官方網站:http://www.square-enix.co.jp/little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