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gamebase
  SEGA公司宣布,橫跨 PlayStation3 / Xbox 360 / Wii / NDS / PSP 平台的奇幻冒險遊戲《萊拉的冒險 黃金羅盤》,其PS3版與DS版發售日已確定在2008年3月27日,價格分別為7140日圓和5040日圓。
  《萊拉的冒險 黃金羅盤》改編自英國小說家菲力普.普曼著作的《萊拉的冒險》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曾被兒童文學獎授予「過去70年最優秀的作品」,預定於明年春上映電影版。在遊戲版中,玩家需使用關鍵道具「黃金羅盤」解開隱藏的各種謎題,使得冒險得以順利進行下去。
  PS3版和DS版中,除了擅長收集情報的主人公「萊拉」、還有能夠變身成各種各樣動物的守護精靈「潘拉蒙」、以及戰鬥能力優秀的熊族勇者「歐瑞克」,隨著遊戲進行,根據狀況不同,能夠分別使用不同角色。當然,配合不同平台的特色機能,玩家也能享受各主機獨有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