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JPN source
  MMV發表,NDS主機上作為《新牧場物語》的最新作品《符石工廠》推出系列第二彈,將繼承前作的世界觀並以全新原創的故事登場。
  遊戲舞台設定在架空的奇幻世界中,一如牧場物語系列的高自由度,玩家可隨自己喜歡進行「農作」、「冒險」,或享受「戀愛」等豐富多彩的生活體驗,在本作中甚至還追加了最新要素「校園生活」。故事流程由兩部構成,第1部扮演失去記憶的主人公,學習耕作並逐漸融入村中,到第2部時,主人公就必須開始為傳承第二代而努力了。
  為主人公配音的是知名歌手兼聲優、最近因《空之境界劇場版》聚集話題的 坂本真綾,女主角聲優陣容有 《魔法少女奈葉》的水樹奈奈、《sola》的能登麻美子、《Fate/Stay Night》的川澄綾子等人氣聲優,華麗的配音陣容也令這款遊戲得到非同凡響的注目。
  本作預定在2008年1月3日發行,價格為5040日圓。

(C) 2008 Marvelous Entertainment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