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Via: Official Site
  CAPCOM宣布,將推出改編自池田晃久的知名連載漫畫《十字架+吸血姬》的NDS遊戲,標題為《十字架+吸血姬 七夕的陽海學園小姐(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七夕のミス陽海学園)》。
  玩家將扮演主人公 平凡的高中生‧青野月音,和妖怪學園的美少女吸血鬼 赤夜萌香、黑乃胡夢、仙童紫 等性格各異的角色邂逅、一邊隱藏自己人類的身份並和學園的反派戰鬥,經歷有趣又驚險的校園生活。遊戲中收錄許多可愛的小遊戲,玩家可輕鬆遊玩,培養和各個女主角的好感度來決定不同的劇情發展。
  該作預定於2008年3月20日發售,價格為4800日圓。動畫版目前在日本播映中。
遊戲官網:http://www.capcom.co.jp/rosa-vam/flash/index2.html
動畫官網:http://www.rosa-va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