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base
  「2008數位內容國際研討會」在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業推廣計畫」的支持下,《魔戒》、《金剛》特效大師 David Gould 及「鋼彈之父」日本動漫大師富野由悠季兩大巨擘來台,希望能為台灣數位內容產業激起更多的火花。
  政府近年來推動數位內容產業,不遺餘力。為促進國際間數位內容產業之交流互動,並提升國內相關從業人員及青年學子之國際視野,在2008年1月24日至25日舉辦的「2008數位內容國際研討會」,特別以「當傳奇遇見未來」為主軸,鎖定國際級大師,希望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台灣數位內容的產、學、研各界能有機會與大師進行近距離的互動接觸。
  「2008數位內容國際研討會」主題包含動畫及遊戲二大領域,並就商業面、市場行銷面、學術面及技術面進行交流互動,除David Gould及富野由悠季二位大師級講師外,更遠從加拿大、紐西蘭、昆士蘭、日本、韓國等邀請到遊戲及動畫領域傑出人士來台,以互動觀摩方式,透過共同分享國際級大師之製作理念、奮鬥歷程及成功經驗,讓更多人了解國際知名遊戲及動畫製作之堂奧。
  首場Keynote Speech特別邀請好萊塢影片和迪士尼3D特效專家——David Gould擔任開幕演講人,曾經指導過《魔戒》、《金剛》等電影後製特效的David Gould,將以未來的視覺效果為主題提出數位內容的方向,而重頭戲「捕捉大師光芒」將在1月25日上午10點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鎖定日本動漫界五大天王之一——「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首度於台揭開《機動戰士Gundam》之謎,並將針對多元文化等議題分享其獨到見解,讓台灣數位內容之產官學研各界能有機會與動漫大師進行近距離的互動接觸。
  一系列研討會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截至1月21日停止受理,場次座位有限,喜歡遊戲及動漫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上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網站
※研討會場次見下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