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EA
  由EA Montreal所推出的《無間特攻(Army of Two)》,是一款創新策略第三人稱合作射擊遊戲,將在動作類型遊戲中獨樹一格。這款遊戲特別強調雙人任務、雙人策略、雙人戰術以及雙人優勢。近期在官方網站公佈最新的宣傳影片,有興趣的玩家不妨上網瀏覽。
  遊戲故事的背景設定在現代的美國,為維持獨霸全球的地位,和私人軍事公司簽訂的合約達到空前的數量。自越戰之後,合約數量暴增十倍,且有增無減。基於缺乏明確的指揮體系,以及將國家軍事責任下放的結果,複雜的結構難以判定誰才真正握有實權。
  在《無間特攻》中,玩家扮演轉任私人軍事公司承包者的前任陸軍遊騎兵,與伙伴並肩作戰完成任務,並須熟悉運用組合技巧,以成為最致命雙人軍事小組。無論是與真實玩家、或是和獨一無二的人工智慧伙伴攜手奮戰,Army of Two《無間特攻》都為動作射擊遊戲帶來革命性的新玩法。從雙人狙擊到雙人跳傘,玩家將體驗動作緊湊的場面,並且運用智慧、力量與各種共享的可自訂武器,成功地殲滅敵人並完成手上的任務。線上或離線遊戲,玩家可以天衣無縫地將人工智慧伙伴轉換成真人搭檔,經歷危急全球的戰爭、騷亂和陰謀。由於一人不足以擔當重任,因此需由兩人並肩作戰。
  遊戲預定在三月初上市,包括 Xbox 360 及 PS3 兩個版本。Xbox 360 版首批將贈送遊戲內獨有武器「俎擊步槍」及「衝鋒槍」,可經由Xbox LIVE下載。
《無間特攻》官網:http://www.ea.com/armyof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