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SEGA
  SEGA 於1月7日開始在SCE運營的線上服務「PLAYSTAION Store」上,提供PS3用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 見參!(龍が如く 見参!)》的「故事體驗版」以及「模式體驗版」的免費下載。
  在「故事體驗版」中,玩家將可扮演「桐生一馬之介」,在店內擔當一旁看守處理問題、名為「掛廻」的工作,並體驗在「祇園」的繁華街道上發生的故事序幕。在過程中還有可能搶先嘗試最新的招式(必殺奧義)「天啟」。該版本需要964MB的硬碟空間。
  「模式體驗版」收錄了諸多有趣的迷你遊戲和戰鬥,玩家還能參與酒店交際。可選擇在迷你遊戲「流鏑馬」中邊騎馬邊拉弓射擊目標,考驗自己「弓」力如何,或是在祇園的妓院內輾轉於藝伎間愉快地享受男人的浪漫。該版本需要839MB的硬碟空間。
SEGA官網 | 遊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