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尖端出版社 / gamebase
  原定在台北國際書展首賣的《農大菌物語(もやしもん)》(暫),因為原作者希望能夠讓海外地區的讀者感受到他想要傳達的意念,所以決定要替台灣地區的讀者專門繪製全新封面!並以高品質製作為前提,希望能夠在海外也能掀起一片細菌熱潮。
  《農大菌物語》(暫)的劇情主要是敘述就讀農業大學的主角,從小就有能夠看到身邊細菌的能力,這些細菌有好有壞,有些細菌可以幫助人類釀製酒類、發酵性物品,也有細菌會導致疾病。於是展開了一連串細菌與主角之間的有趣故事。而《農大菌物語》(暫)在日本播出動畫之後,因為細菌們的可愛造型,讓網路上的動漫迷們俗稱這套漫畫為「萌菌」,引起相當大的討論。日本方面並推出轉蛋、布偶等週邊商品,滿足漫迷想要收藏可愛細菌們的渴望。而藉由網路的宣傳,台灣的動漫畫迷們也開始認識這部作品。
  尖端出版在獲得《農大菌物語》(暫)的版權之後,隨即進行製作與書名命名等工作。目前書名的部分暫定會以合於翻譯的《農大菌物語》(暫)為主,不過仍須經過原作者同意使用。此外,因為原作者希望能夠重新繪製海外版的封面,目前尖端出版仍與原作者石川先生洽談中,希望能讓台灣的讀者能夠收藏更為精緻的《農大菌物語》(暫),也請漫迷們稍稍等候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