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親手掌握二戰局勢!美商藝電(NASDAQ: ERTS)今日宣布1月14日PSP®(PlayStation® Portable)版的《榮譽勳章:鐵膽英豪2》即將在台上市。特別為PSP重新設計的《榮譽勳章:鐵膽英豪2》,不僅提供32人線上多人遊戲能力,更帶來了遊戲機制讓各種技巧程度的玩家都能輕鬆上手的「休閒模式」(Arcade Mode)。

  「我們很高興能將《榮譽勳章:鐵膽英豪2》交付到玩家手中,並盼望能在線上與他們遭遇!」EA Canada製作人彼得.喬依(Peter Choi)說道。「我們一方面希望替PSP帶來至今為止的最全面的FPS體驗,透過直覺式的操控介面、豐富的單人遊戲戰役,以及大型32人多人戰鬥,我們自認已為平台豎立了射擊遊戲的新標竿,並迫不及待想讓人們把玩這款遊戲。」

  時值1944年6月6日,玩家將扮演OSS幹員約翰.柏格(John Berg),從敵後潛入諾曼第顛覆納粹政體。在PSP平台上,玩家可選擇進行傳統單人戰役的全新任務,或參與大規模、壯烈的線上多人戰爭,隨時隨地投入戰事!PSP版的《榮譽勳章:鐵膽英豪2》將帶來史上最豐富的射擊遊戲體驗,包括紮實的單人戰役,以及允許玩家隨時隨地參與作戰的32人多人遊戲能力。

  由EA Canada研發的《榮譽勳章:鐵膽英豪2》,台幣定價為1290。有關遊戲的詳細資訊,請造訪遊戲官網:http://www.mohheroes2.e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