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 公司發表一款NDS用益智遊戲《觸摸頭腦 DS(タッチでズノー DS)》,該遊戲是以 2006年7月發行的大型機台版《頭腦能力向上機器 觸摸頭腦 愉快的測驗? 還是戰鬥呢!?(頭脳能力向上マシーン タッチでズノー楽しくチェック? それともバトル!?)》為基礎的再製作品,如標題所示意,收錄了許多能夠鍛煉「頭腦(ZUNO)」的遊戲。
  在單人遊玩模式中,收錄了「1人測驗課程」、「1人訓練課程」和「1人訓練課程 SP」共3種模式。其中又分為「圖像頭腦」、「耐力頭腦」、「反應頭腦」、「知識頭腦」4種類,玩家能夠挑戰鍛煉提升創意、集中力、動態勢力、記憶力等多種多樣的迷你遊戲。
  此外本作強化了對戰模式。根據在通信對戰中採用特別的規則,須在同盤面上進行和對手一起爭奪唯一正解的實時對戰,最多可供 4人同時遊玩。
  最後,根據遊戲進行狀況,追加了特典收集要素。依照4種測驗的最高紀錄和排名不同來產生。並且在滿足特定條件通關後,就可在「角色閱覽模式」中觀看收錄得到的登場動物角色等等。
  該款遊戲在今日(1月17日)發售,價格為399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