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KOEI發表,將於 Xbox 360 平台上推出戰術動作遊戲《戰國無雙2 with 猛將傳》,預定於 3月19日發售,價格為 7560 日圓。同日開始《戰國無雙2 猛將傳》的付費下載服務,價格為 2400 微軟點數(相當於 3600 日圓)。
  《戰國無雙2 with 猛將傳》是以 06年8月發售的《戰國無雙2》為本體,加入許多新要素對內容進行豐富擴張的《戰國無雙2 猛將傳》重製版。在《戰國無雙2 猛將傳》中,加入前田利家、柴田勝家等 6 名新角色,可以他們為主人公進行故事劇情的「無雙演武」,此外追加新模式「傭兵演武」、新關卡、以及新的招式,等級上限也有所提高。
  已經購買《戰國無雙2》的玩家,可在 Xbox LIVE 市場購買「猛將傳」下載,從而追加「猛將傳」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