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CO BANDAI Games 發表,將於 2008 台北國際電玩展展出針對華文市場所製作的大型電玩太鼓音樂遊戲《太鼓之達人 亞洲版》,現場並將開放玩家搶先試玩體驗。
  以往的台北電玩展中,NBGI 的遊戲作品都是透過平台代理商展出,本次 NBGI 則是首度以官方名義參加台北電玩展,並配合展出針對華文市場所製作的中文化作品。
  《太鼓之達人》以日本傳統樂器「太鼓」為主題,結合簡單易上手的特色以及造型可愛逗趣的遊戲角色而廣受歡迎,自 2000 年推出至今已歷 10 代,熱潮歷久不衰。不只是大型電玩作品,在家用遊樂器與手機平台上所推出的多款作品也同樣受到玩家的喜愛。
  本次預定展出的《太鼓之達人 亞洲版》是專門為華文市場所設計推出的全新系列作品,除了介面完全中文化之外,並委託專業動畫配音員替遊戲發聲,並以及與華語流行音樂界各大唱片公司合作,大量收錄熱門華語流行歌曲,提供玩家最親切的遊戲體驗。
  NBGI 表示,為了回饋亞洲廣大的《太鼓之達人》愛好者,更為了在亞洲的電玩市場導入一道清流,不再只有平行輸入的水貨以及粗製濫造的改造機台可以遊玩,因此特別為華文市場的玩家推出這款在地化的全新作品,讓這款老少咸宜的健康遊戲,可以跨越語言的隔閡,讓更多的親子、年輕情侶、學生朋友以及老老少少的遊戲玩家們一起同樂。
  大型電玩《太鼓之達人 亞洲版》預定 2008 年春季推出營運,NBGI 表示,基於重視台灣市場的理念,因此選擇在本屆台北國際電玩展中首次發表並展示本遊戲,希望能夠讓台灣玩家感受到 NBGI 的熱忱。現場除了提供搶先試玩體驗之外,遊戲製作人 藪下達久 也將應邀來台,於台北電玩展現場舉辦見面會,首度與台灣《太鼓》迷們面對面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