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還有2天,臺北國際電玩展就要開幕了,諸位電玩高手是不是早已在摩拳擦掌、迫不及待了呢?小編這就來給您重新提醒一下 1/24 即將開跑的活動行程,大家看準囉,當天一定要火速衝到 PlayStation 的攤位,搶玩、搶購、搶 Show Girl……不不,是搶「看」Show Girl啦!
  建議您,如果是在 1/24 電玩展第1日來到現場,不用害怕蜂擁的人潮中唷!從售票處進來直直地走,然後右轉,就能看到 SCET 台灣新力電腦娛樂的攤位,攤位中陳有巨大的PSP為標識。
  在熱門展示區,有可以飛檐走壁刺殺目標的《刺客教條》、挑戰人類知覺極限的勁爆FPS《薄霧》、趣味十足的光槍射擊遊戲《火線危機4》、經典籃球運動游戲《NBA08》,當然還少不了玩家期待度滿點的爽快動作遊戲《惡魔獵人4》等數十款未上市的遊戲等你來玩。此外還特別安排了中文遊戲專區,提供最新上市中文版遊戲的試玩。想想過年時要玩什麼打發時間,然後抓緊機會在 TGS2008 中尋寶吧!
  1/24 下午 3:30 後,是《火線危機4》的神槍手對決賽。屆時該遊戲的超級製作人 薩川隆史先生將會蒞臨現場和各位玩家面對面交流,SCET 特別請來「電玩快打」的小嫻來主持。而火熱勁爆的《鐵拳5》對決賽將在 16:30 揭幕,熱血玩家們到時候當然要來觀戰助威啦!主持由「電玩大帝國」以菲擔任,而《鐵拳5》的製作人 原田勝宏先生也會現身和各位打招呼喔!見到偶像的絕好良機,萬萬不容錯過。
  5 天的活動概況,可參考之前的相關報導。當然,小編我還會繼續為各位做續報,期待在 TGS 上見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