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gamebase
  1 月 23 日下午,SCET 邀請 PS3 光槍射擊遊戲《火線危機 Time Crisis 4》製作人 薩川隆史蒞臨會場與玩家見面交流。薩川隆史向觀眾透露新版光線槍周邊「GUNCON3」的開發密辛:「為了解決液晶電視玩光槍遊戲的問題,我們特地找到台灣的廠商合作研發新式高感應度晶片,使畫面感應更加精準,配合日本廠商研製的鏡片,現在的《火線危機 4》才能夠這麼好玩。」另外,薩川意外發現當初合作的台灣廠商也在觀眾中,覺得頗感動,現場對其致上感謝之意。
  有人提問,為何這把光槍從日本來到台灣就變成了橘色呢?薩川笑著回答:「這是後來改的,橘色不是很酷嗎?看起來很時尚,日本以外都是這種顏色唷。」
  薩川現場為到訪玩家親自示範了《火線危機 4》的操作,主辦方並邀請知名電玩節目主持人小嫻和薩川進行 PK 賽。比賽還沒開始,小嫻就膽怯說自己輸定,薩川慷慨展現紳士風度,說要用不擅長的左手來比賽。製作人不愧是製作人,就算使用非慣用手,分數依然一路領先,不到 2 分鐘竟高出對手 6 萬多分!可是,途中薩川卻不小心失手陣亡,最後自謙地將優勝讓予謹慎應戰的小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