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2008 年 TGS 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24 日下午世貿一館台灣微軟攤位,聽聞新世代偶像天王團體「五月天」應邀來到現場,歌迷們早在表演開場前 2 小時就守候在台前,有人帶著應援用的小板,有人清著喉嚨準備吶喊。偶像們一進場,現場立即尖叫聲四起。
  5 人做 Xbox 360 代言人已有一段時間,坦言因為太喜歡這款主機,每個人都常玩到廢寢忘食、晝夜顛倒。主唱阿信則是昨天才買到 Xbox 360 版《鋼彈無雙》,一開封就玩到凌晨 5 點,怪不得演唱開始才跳了幾下,就說感到累了。
  之後緊跟著開始的是電玩競賽活動。阿信自稱是玩《吉他英雄 3》的高手,出陣和貝斯手馬莎對決,結果慘敗好幾萬分的差距,不得不坦誠「牛皮吹破了」。而馬莎果然名不虛傳是電玩達人,不僅彈吉他好,賽車遊戲也罩得住;在通過 Xbox Live 連線挑戰 WCG 選手劉祐辰時,冠佑因實力不濟,偷偷換他上場,果然突飛猛進,然而終因對手太強而敗北。
  主辦方特別邀請台下觀眾上台與團員做親密互動,用 Xbox 360 主機玩對戰,歌迷樂不可支,就算玩輸了還是要撲上前握手。
  當然今日舞台最勁爆的莫過於五月天的 LIVE 演唱,光在前奏響起時歌迷們已是狂呼不斷,伴隨《抓狂》、《尬車》等超 High 曲目的演唱,全場氣氛被帶動得熱情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