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Games 日前發表了 PSP 版 RPG《時空幻境 重生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リバース)》的最新情報,包括追加戰鬥場景的多種新要素。
  本作是 2004 年 12 月發行的 PS2 同名遊戲的移植版,以加列基亞王國維舞台,描繪博學多聞的人類和矯健善戰的獸人 2 個種族之間的對立與共存關係。
  這次新公開了 PSP 版的追加新要素「競技場(闘技場)」。「競技場」分「團體」和「個人」2 種戰鬥方式,從初級開始按難度等級挑戰,漂亮地取得勝利的話,就有可能取得稱號或是新武器。
  另外是在 PS2 版上也受到好評的戰鬥間插入動畫,當角色發動「秘奧義」時會自動呈現。PSP 版中,擁有特殊技能的部份敵人也搭載了插入動畫,令戰鬥場面魄力倍增。
  《時空幻境 重生傳奇》預定於 2008 年 3 月 19 日發售,價格為 5040 日圓。
ヴェイグ・リュングベル(CV:檜山修之)
  18 歲的人類少年,在寒冷美麗的北方村落裡長大,幼年父母雙亡,和青梅竹馬的クレア一起像家人般被養大。自從一年前發生的事件後,緊閉了自己的心。和外表相反,實際上是個外冷內熱的人。
クレア・ベネット(CV:安田未央)
  ヴェイグ的青梅竹馬,受重人情的雙親教育,兼具對他人的溫柔和內心的堅強,被大眾所喜愛。但慘遭命運不測,她被迫離開故鄉。
マオ(CV:渡辺明乃)
ユージーン・ガラルド(CV:石塚運昇)
アニー・バース(CV:矢島晶子)
ティトレイ・クロウ(CV:山口勝平)
ヒルダ・ランブリング(CV:大原さやか)
アガーテ・リンドブロム(CV:篠原恵美)











(C)いのまたむつみ (C)2004 2008 NBGI
遊戲官網:http://namco-ch.net/talesofrebirth_ps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