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gb_news.html?sno=82022307
  SCEJ 宣布將推出新型 PSP(PSP-2000)專用的大容量電池「Battery Pack(2200mAh)」。該產品是把 2005 年 10 月發售的 PSP-1000 專用大容量電池改製為適應 PSP-2000 機體的包裝,容量達到原來的 2 倍,遊戲時間最長可達 7 到 11 小時,播放影片時間可維持 7 到 9 小時。
  由於裝置了該電池的 PSP-2000 機型,其厚度將導致原電池蓋無法蓋攏,官方同步推出新型尺寸的電池蓋。並配合機體顏色不同,準備了鋼琴黑、陶瓷白、冰燦銀 3 種顏色的電池蓋供玩家選擇。「花系列」配色用的電池蓋,本次未販售。
  大容量電池預定於 3 月 19 日發售,至於電池蓋是否提供單獨發售,現在還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